緋葉_Hiyo

★前簪娘
★主刀剑乱舞bg/嫁刀清光♡
★HP/FB/Sirius Black♡
★历史向冲田厨
★过期JK/鹰院老咸鱼

「刀剑乱舞」快递,麻烦签收一下!(二)

★现代paro√ 
★ooc属于在下√ 
★快递员清光x你 
★私设有√ 
★小学生文笔 
能接受以上请向下翻阅↓↓↓ 







距离上次收留小红已经过去几天了。对,就是那个你错认成小姐姐的人,为了方便称呼,你亲切的称他“小红”。他本人极反感这个昵称,当初你让他选择“小红”和“小黑”哪个更好听,他选择乖巧.jpg。 
你们相处的不错,他是个很会做家务的的人,你上班不在家他会帮你收拾东西,你告诉他不用白费力气,再过不久还会有很多家具被搬进这间出租屋。他笑着说,白吃白喝白住心里不踏实。 
你带他去商场的打折促销区买了两三套衣服以及一些日用品,你很不解为什么他的表情总是那么……愧疚。你不是读心专家,并不能看懂他表情的真正意义。 
有件事让你觉得头疼,明明处于炎炎夏日,他脖子上总挂着一条绛红色围巾,你多次劝他取下来未果,他独特的转换话题技巧是比粟田口家的小不点们还会撒娇,你最吃不消他那一套,有时你甚至怀疑自己其实收留了一只猫。你想必须抽时间和他谈谈了,关于不该在陌生人面前卖萌这件事。 
闲暇的时候,你问他,记不记得自己明明是男孩子却做了指甲、皮肤怎么保养啊、用哪个牌子的化妆品啊之类的,你怀疑这跟他的职业有密切联系。你仿佛S.H上身,为了破解小红的身份之谜,还特地准备了一打草稿纸做记录。 
闺蜜也没有当吃瓜观众,她托人为小红办了一张假的身份证明以备不时之需,还特地保价邮寄到你家。这几天她和卖玩具熊的店家杠上了,一直在为双倍赔偿的事忙碌。 
 
 
 
这天恰巧发了工资,回家路上特地往贩卖二手电器的小巷子里绕路。好不容易找到一家卖二手智能机的,你选了一台看起来不算太旧的。 
“开价八百。”店主抽了几口烟。 
“二手机卖八百?这个型号是三年前出的,新的也才一千二啊!”你紧紧护住自己的皮夹子,“……四百。” 
店主一听你上来直接打了个对折,不高兴了:“爱买买,不买滚。” 
哎呦嘿我个暴脾气,你心想。“四百五怎么样?” 
“……七百。” 
“不行,就四百五。”你撇见店主用的是一款很久的翻盖手机,开始一本正经的讨价还价,“大叔,我看机主把它卖给你的时候你也没付多少钱吧,你看看,屏幕都快碎了,我出价很良心了!” 
店主把手机拿在手里琢磨了一会儿,叹气道:“最低五百,少一分都不行。”不用智能机的他没注意手机上贴的玻璃膜,更没注意屏幕没碎,碎的是手机膜。 
最终你以五百块的价格买到了那台手机,顺带办了张新的电话卡。 
回到家你把今天的战况转述给小红,原本想听他夸你厉害,没想到你被泼了一头冷水。 
“这种型号和破旧程度,不出意外三百就能搞定了。” 
 “诶,这样啊……”你有点后悔用自己的工资给他买手机,那么会打扮、那么漂亮的人怎么说都该买最新款才配啊。你咬牙,从口袋里掏出自己几个月前才买的手机,将两张电话卡交换了一下。 
 虽然你产生了一丢丢小情绪,不过你很快调节过来,一个穿戴打扮如此得体的漂亮小哥哥,为什么会知道二手手机交易的市值?莫非之前生活拮据? 
 
 
 
 
 趁之前的出租屋还没到期,你决定把剩下的家具和用品一口气全搬到新居。 
和你一起在幼稚园上班的同期生主动请缨来帮你,闺蜜放弃了公司公费旅游的机会来你家帮忙,粟田口家的大哥听闻你特别照顾自家弟弟,带着小不点们一起来祝你乔迁之喜。 
正当小红和闺蜜把懒人沙发搬上楼时,粟田口乱拉着同期生髭切来找你。 
“老师老师,你的男朋友是爱抖露吗?他看起来好眼熟!”粟田口乱眨巴着大眼睛问你。 
 你蹲下来抱着他:“首先,他不是我男朋友,其次,他得了失忆症,连自己的名字都想不起来了。” 
 “啊,那不就是髭切老师二号机吗?”秀气的小不点捂嘴偷笑,“刚才髭切老师对着一期哥叫信浓的名字呢!” 
 “哦呀哦呀,这可真是……” 
髭切无害的笑让你起了一身鸡皮疙瘩,粟田口乱见状赶紧躲到你身后,对髭切吐舌头。 
“跟小家伙同感,我好像在哪里见过他。”髭切眯起眼睛,单手摸索着下巴,“而且我可能知道他叫什么~” 
“不愧是源氏大佬!”嗅到新线索气味的你一下来了精神。 
“嗯,让我想想那孩子叫什么来着?岩融?”髭切的脸上写满了“认真”二字,全然没注意你逐渐僵硬的表情。 
“岩融是园长啊……” 
“吼丸?啊嘞嘞嘞~难道是甲油清光?” 
“……不愧是髭切老师。”你带着粟田口乱走开了,并且打通髭切弟弟膝丸的电话希望他开车过来一趟把他哥哥领回家。 
 
 
 
 
当夜你整理了一下手头的信息。 
粟田口乱是个对爱抖露十分感兴趣的孩子,之所以那么问你,大概是看到小红的外貌和衣着风格;失智大佬髭切觉得他眼熟,不对,是很多人都觉得他眼熟,他一定是个有固定知名度的人。什么职业会有固定知名度?真的是爱抖露?那生活拮据……有些知名度低的爱抖露工资还不如超市收银员高,于是你在纸上写了“保留”两个字。倘若髭切真的能想起他的名字,这件事就会有很大突破,你当即给膝丸发了条信息:“胡萝卜素是个好东西,一断秒变解放前。” 
说起来,网红也是有固定知名度的,美妆博主?你把这个可能性划掉了,因为你平时从不关注美妆。那和时尚相关的?你忽然想起高中时期有段时间被闺蜜怂恿买了几期关于时尚穿搭的杂志,翻箱倒柜找了很久,之前你拿来垫桌脚用了。 
“新生代超人气男模加州……清光?”你翻到最中间那页,一张海报从夹缝里掉出来,“啊啊啊!甲油清光啊!大佬真棒!” 
海报上的模特现在正被你养在家里,你惊讶的跳起来,当事人被你的反应吓到了,乖巧的端坐在你面前一动不动。举起那张海报,你抑制住激动的情绪:“你!加州清光!时尚杂志的超人气模特!” 
“……诶?为什么?”他的表情不是你想要的喜悦,而是一种你形容不出的感觉,这大概表示震惊吧,你想。 
“什么为什么?”你问。 
“为什么……为什么我以前是模特呢……看起来挺受欢迎的……” 
他吞吞吐吐的样子本该引起你的注意,但是你…… 
“对啊,高中时期我闺蜜就喜欢你们这些模特小哥哥,老给我洗脑说你们多好,听得我耳朵都起茧子了。”你又翻了翻另外几期杂志,“话说我当时超~喜欢和泉守兼定的啊!长船光忠也超~帅气啊!” 
你完全沉浸在回忆里无法自拔。事后回想起来,在陌生人面前犯花痴真是有够大胆有够丢人的,究竟谁给你的勇气干了这件蠢事? 
“那个……既然知道我之前的职业,是不是可以放我走了?”小红适时唤回你的思绪,不安的看着你。 







(続く……)

评论

热度(20)

©緋葉_Hiy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