緋葉_Hiyo

★前簪娘
★主刀剑乱舞bg/嫁刀清光♡
★HP/FB/Sirius Black♡
★历史向冲田厨
★过期JK/鹰院老咸鱼

「刀剑乱舞」二人の夜

★乙女向drama体 
★乙女向drama体 
★乙女向drama体 
★小学生文笔 
★想到谁就写谁∠( ᐛ )∠)_ 
★ooc属于在下Orz
★《二人の雨》七夕特辑【原本计划接着上次的写,一眨眼就到了七夕……∠( ᐛ 」∠)_ 
★写了两个清光作为前天帮我锻出明石的奖励!【嫁刀玄学我是信的,上次乙女抓以后清光终于帮我把卡了几个月的太爷爷锻出来了,他现在有事没事往本丸里带太爷爷x
啰里啰嗦了一大堆,那么能接受以上的话,就请往下翻阅吧~↓↓↓ 
 
 
 
 
 
 
 
 
 
鹤丸国永的场合 
 
“哈!……又没被吓到?看来我要换种方式了……” 
 
“一个人坐在这里望天啊?” 
 
“难得主公愿意讲故事,我就老老实实坐着听一回。” 
 
“……牛郎织女站在鹊桥上,那些鸟儿不会承受不住重量吗?” 
 
“什、什么?!喜鹊都成秃瓢了?!!” 
 
“他们真伟大,牺牲了头顶的羽毛换那对有情人见面,这样居然都没感动那个叫玉帝的家伙。” 
 
“哈哈,我的头发还算多吧……啊,抱歉,扯远了。” 
 
“怎么突然生气了?小丫头?” 
 
“那您说要怎么才算赔礼道歉?” 
 
“烟火?大型烟火过年都用完了,仓库里好像还有剩下不多的烟花棒。” 
 
“主公所谓的「生气」是假的吧。” 
 
“诶!我突然想到一个好点子,我们可以点燃烟花棒,假装仓库着火,再问鲶尾讨点马粪,制造出烟雾效果。” 
 
“哈!这主意不错吧?这个时候其他刃休息的休息,洗澡的洗澡,全员神经松懈,等他们惊恐不已,我们再一摊手「惊不惊喜?意不意外?」!我觉得我可以拿小本本记一笔!” 
 
“……哦,这样啊……” 
 
“哈哈,偶尔单纯的放烟花听起来也不错嘛。” 
 
 
 
 
 
 
 
今剑·极的场合 
 
“主公大人!找您好久了,怎么一个人坐在这里呢?” 
 
“哇!今晚的星星好多!好漂亮!” 
 
“您要讲故事给我一个人听吗?好高兴!” 
 
“……牛郎和织女一年只能见一次,他们会感到寂寞吧? 
 
“他们真会觉得快乐吗?换做是我,这会比见不到面的时候更痛苦。” 
 
“今天就是您说的乞巧节?” 
 
“要吃巧果啊?可我从没听说过这里有叫「巧果」的食物诶。” 
 
“点心?厨房大概还剩一些。” 
 
“啊!主公大人……那个,我能陪您一起去吗?” 
 
“我保证不会告诉烛台切殿您饭后偷吃的事实!” 
 
“我、我发誓!” 
 
“真的吗?太好了!” 
 
“以后……我也能一直陪伴在您身边吗?” 
 
 
 
 
 
 
乱藤四郎·极的场合 
 
“主公?夏夜蚊虫甚多,坐在外面容易被叮咬哦。” 
 
“乱、君?……不久之前您称我乱酱……” 
 
“又讲故事?这回主公只讲给我听对吧?” 
 
“……这故事和您疏远我有关系吗?” 
 
“大概有大概没有……是什么意思?” 
 
“唔……长得可爱也有错?您是把自己一起算进去了吗?” 
 
“您这是嫉妒哦~就算外表像女孩子,可毕竟我是男生,和您有本质上的区别。” 
 
“那牛郎织女的传说又是怎么回事?是我修行太久,您很想念我的意思吗?” 
 
“这样啊,乞巧节有什么有趣的习俗?好想知道,主公,全都告诉我吧~” 
 
“别不高兴啦,作为您讲故事给我听的回礼,我把新的出阵服借给您穿~” 
 
“知道啦~发饰和高跟鞋也是,成套给您~嗯?本体?您真想要的话也可以哦~说起来,主公难道是想cosplay吗?” 
 
“别那样盯着我看啊,放心,我不会告诉一期哥的~” 
 
“呼~呼~说了这么久,我去取些茶点过来。主公,您千万不要跑开!等我哦~” 
 
 
 
 
 
 
鲶尾藤四郎的场合 
 
“主公!您怎么在发愣啊?” 
 
“数星星?还以为这里有幽灵呢。” 
 
“好吧好吧,我们本丸不存在那些不干净的东西。” 
 
“主公您的手都在抖,意外的胆小呢~” 
 
“嗯?什么是乞巧节?” 
 
“……虽然牛郎织女每年只能见一次,但我觉得,他们已经很幸运了,至少不是永不能见啊。” 
 
“乐观过头了吗?还是第一次听到您对我的评价。” 
 
“可我认为并不是我的想法太过乐观。” 
 
“用您的话说,一千个人眼里有一千个哈姆雷特。虽然不知道这个「哈姆雷特」是何方神圣。” 
 
“打个比方吧,您一直都很在乎我那段缺失的记忆,我倒是觉得顺其自然。这是两个人从不同方面考虑的结果哦。” 
 
“凡事都有转机嘛~说不定哪天那位玉帝大人心情好就允许他们在一起了呢!” 
 
“终于把您逗乐了!……嗯?!像退那样被主公摸头……还是第一回呢!” 
“主公主公~我可以摸回去的吧?~” 
 
 
 
 
 
 
 
堀川国广的场合 
 
“主人,别一声不响的走开啊,兼桑会很担心您的!” 
 
“我嘛,我也……应该说所有刃都在担心您,好好吃着饭却突然心情低落……” 
 
“真的诶,今天的星星好多!” 
 
“当然有空,我能坐在您身边吗?” 
 
“……听起来,挺沉重的。” 
 
“今天?不会就是您说的「那个日子」吧?” 
 
“难怪,您说的故事听起来有些耳熟,我在土方先生身边有听过哦。” 
 
“我们这里的乞巧节好像就是从您的故乡传过来的,只不过节日的意义有点不同。” 
 
“习俗的话……将愿望写在特定的纸签上挂上树枝,大概是这样吧?” 
 
“诶?现在?可我们这里的乞巧节已经过了呀!” 
 
“好一个入乡随俗,那我陪您去取纸笔来吧,正好我也有愿望想写!” 
 
“兼桑?嗯……他可能正在为明早出阵做准备或在作俳句吧~不用叫上他了,让他专心工作吧~” 
 
“其实我略懂风雅之事,跟在兼桑身边也算是耳濡目染……关于那方面的……” 
 
“嗯?我没说什么呀,您听错了吧?” 
 
 
 
 
 
 
 
 
 
加州清光的场合(壹) 
 
“哈啊~~工作做完啦,超累的~” 
 
“您在看什么?星星?有我漂亮吗?” 
 
“快点回房啦,头发湿漉漉的很容易着凉的。” 
 
“真拿您没办法,神神秘秘的,到底想说什么呢?” 
 
“……等等,这故事只说给我听了?” 
 
“不是吧?堀川刚才兴高采烈的从我身边跑过去,樱吹雪直接往我脸上糊,您对他做了什么?” 
 
“……相信您一次……乞巧节七月初就已经过了,现在都已经八月末了~有什么愿望吗?或是有什么想要的?” 
 
“不能告诉我?诶~~为什么?说出来也没关系,我会尽量满足您的愿望哦~” 
 
“啊,在外面这么久头发都干了,乱糟糟的,我来帮您梳吧~” 
 
“其实啊,日本的乞巧节是给小孩子过的,为了祈求织女赐给自己一双灵巧的手。” 
 
“酱酱~梳好了~睡觉的时候散发容易打结,用皮筋松散的束起来还挺适合您的嘛~” 
 
“那当然,原本期待主人是个会打扮的人,却没想到……” 
 
“别苦着脸啦~想学我可以手把手教您,包括时尚流行趋势什么的。” 
 
“据说下周万屋的指甲油上新,一起去看看吧~” 
 
 
 
 
 
 
 
 
加州清光的场合(贰) 
 
“呦~一声不响把冬景换作夏夜,会给大家添麻烦的。” 
 
“我才没偷懒!大和守安定把我的份也收拾了,我才有空来找您啊。” 
 
“今天是您故乡的乞巧节?” 
 
“上次看到您在日历上做了很明显的标记,以为是什么重要日子就查了一下。” 
 
“这里的乞巧节七月初就过了,我知道今天的含义和七月初那天的含义不一样哦~” 
 
“说不出话来啦?耳根都红了~” 
 
“今天是可以许愿的。快动脑子想想愿望吧,天上的织女过时不候的啊~” 
 
“您太贪心了吧!要更多欧刀什么的……有我陪您还不够吗?” 
 
“嗯?我的愿望?” 
 
“七月初的时候我问织女,主人的名字是什么,但她没能告诉我。” 
 
“今天我的愿望仍旧是这个,不能实现的话,下次、下下次、以后我会继续问的。” 
 
“所~以~啊~主人什么时候……才肯告诉我呢?” 

评论

热度(26)

©緋葉_Hiy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