緋葉_Hiyo

★前簪娘
★主刀剑乱舞bg/嫁刀清光♡
★HP/FB/Sirius Black♡
★历史向冲田厨
★过期JK/鹰院老咸鱼

这里补充下人设



家纹改了,还添了些别的。




画画苦手,但是既然画出点东西来了,就挺满足的... ...orz


==============================================


婶就职前为普通人类,就职后仅外貌生长停滞,年龄心智照常,逐年↑(==。



平时是个比较迷糊的性格,不能一个人去万屋,因为可能会稀里糊涂跑到别人本丸去。工作的时候会变得一本正经且偶尔智商上线。



喜欢跟在五条家的鹤丸国永后面参与搞事大计,也乐意陪老年刃们喝茶聊天听八卦。




爱好萝莉和正太。





本丸又一冲田厨,跟安定是同担关系,学小偶像佩刀,实际上算是半个绣花枕头x(婶:看!我也有刀诶,酷吧!嘿嘿(^∀^)ノシ)





喜欢的食物是牛肉乌冬、咖喱饭和玉子烧,最爱的饮品是红茶和热可可。




“肉食动物”,讨厌花菜、洋葱、卷心菜。为了婶婶的健康,咪酱曾多次在咖喱饭里加入肉眼可见的洋葱与胡萝卜,虽然最后摄入了少量,但食用时一脸狰狞x)




喜欢的刃名叫加州清光,是个可爱又帅气的家伙呢~❤



评论(2)

热度(4)

©緋葉_Hiy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