緋葉_Hiyo

★前簪娘
★主刀剑乱舞bg/嫁刀清光♡
★HP/FB/Sirius Black♡
★历史向冲田厨
★过期JK/鹰院老咸鱼

「刀剑乱舞」伝えたい言葉

★清光修行回来啦!!!新衣服好看!!!清光也好看!!!
★清光→婶、婶→清光(极清光的语音犯规!XD
★流水账小学生文笔以及乱七八糟的写信格式Orz
★ooc有√ 
★没有系统地学过日语,就按照自己的理解来翻了,渣翻信件警告Orz
摸鱼,快要忘了还有老福特这回事,激情码字,一大堆话想对清光说,然后又删删减减Orz
那么能接受以上请往下翻阅吧~↓↓↓ 
 
 
 
 
 
 
 
致主: 
 呀吼、你还好吗?我很好哦。 
 
 所谓的修行之旅啊,能去的地方其实也没有几个。 
 
 最后,我还是去投靠了原主所在的新选组。 
 
 嘛、看到了曾把“我”使用得那般得心应手的人的身姿,我也能变得更强吧。 
 
 过几日我会再写信回去啦~ 
 
 
 
致主: 
 呀吼。 
 
 我不在的日子里你也差不多该感到寂寞了吧。 
 
 修行啊……嘛,当然很顺利。 
 
 尽管如此,但感觉有点奇怪呢,自己的身边有个过去的自己。 
 
 ……之后,那家伙就该卷刃了、明明是自己经历过的事,却好似旁人一般。 
 
 这是怎么回事呢。 
 
 
 
致主: 
 呀吼。 
 
 在想你会不会因为之前那封信而担心呀。 
 
 这样那样的事情胡思乱想了一大堆,真不像我啊。 
 
 现在能做到的事情才是最重要的。 
 
 历史不会改变,也不能改变。 
 
 但是,为了让你变得更喜爱我这件事还是能够做到的。 
 
 等我。 
 
 我很快就能成为你的第一了。




—————————————————————— 
 
 
 
 
致清光: 
 展信佳,见字如晤。 
 
 上回来信说投靠了新选组。 
 
 说起来,我倒是仰慕冲田先生已久了,方便的话,下次能请你将他的签名一并捎回来吗? 
 
 哈哈,开个玩笑。(笑。 
 
 能站在鬼之子身后,憧憬着原主的飒爽英姿,不失为一种有趣的经验,是个不错的修行呢。 
 
 在队里要注意安全,身体健康最重要啦。 
 
 期待你的下次来信。 
 
 
 
 
致清光: 
 展信佳,见字如晤。 
 
 寂寞?

 嗯……吃点心的时候没人和安定争抢,你的份全权交由他处理,这些时日他的脸倒是圆了不少。(笑。 
 
 冲田先生手中的是以刀形式存在的加州清光,而你如今活生生的站在他面前,和他一起并肩作战。 
 
曾经历过一次卷刃的你这次以“人”的身份旁观,应该能有许多不同的体会吧。 
 
 期待你的成长,也期待你与我分享这之后所发生的事。 
 
 
 
 
致清光: 
 呀吼——偶尔学一下你的语气,假装自己是个元气满满的老阿姨。(笑。 
 
 本丸已是梅雨季节了,天阴沉沉的,低气压却没影响到本丸内部的运作。 
 
 能在百忙中还记得给我这个颓废倦怠的人写信,我很荣幸也很高兴。 
 
 不巧的是,书信寄来时淋了雨,最后那几行浸了水,墨水晕了一片。

 那个那个,你能做到的到底是什么呢? 
 
 我问安定,他说你大概会为了让自己更可爱而做出改变,好像很有道理的样子,我就暂时信了。 
 
 听闻你近日返程,那等你回来,我再听听你的真实想法吧。 
 
 
FIN

评论

热度(6)

©緋葉_Hiy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