緋葉_Hiyo

★前簪娘
★主刀剑乱舞bg/嫁刀清光♡
★HP/FB/Sirius Black♡
★历史向冲田厨
★过期JK/鹰院老咸鱼

「刀剑乱舞」生日礼物(现代paro )

★送给自己的生贺文www
★加州清光x你(乙女向)
★现代paro
★用烂了的幼驯染梗
★没别的,就想苏一苏清光(*ˊᵕˋ*)੭ ੈ
★ooc有√
★流水账小学生文笔
能接受以上请往下翻阅↓↓↓








你出生在一个普通的白领家庭,家庭生活幸福美满。相貌平平的你,从小得到了良好的教育,与人为善。
你有一个自幼熟识的青梅竹马加州清光。相差三岁的妹妹总是头疼你的女子力,家务能力为零、不爱打扮、穿衣风格土掉渣,连加州清光都拯救不了你。
在相同的家庭环境下长大,差距这么大一定是上帝看他长得好看,偏心把女子力都分给他了吧,你开玩笑的解释。

你们的母亲是初中时代起的闺蜜,两家比邻而居,因此你们时常到对方家里串门蹭饭“联络”感情。
你一直和他在同一所学校上学,幼稚园、小学、初中、高中,甚至是如今的大学。你记得高三毕业前的志愿是一所有名的文科学校,毕业后才发现被改成了加州清光想去的文理综合学院。
记忆仿佛断了片,到底……哪里不对呢……

每天早上,他会在起床时用晾衣杆敲敲你房间玻璃窗的窗框,叫醒睡梦中的你;午饭时间,你将便当里的胡萝卜全部转移到他的便当里,他会花言巧语的哄你,最后你无奈的将你讨厌的食物连带着他的份一起吃完;深更半夜,你猛然惊醒,发现一大半理科作业空白一片,他仿佛预料到似的,适时将写完已久的作业放在袋子里,用晾衣杆递送过来。
你和他的故事,三天三夜也说不完,因为他的存在占据了你五分之四的记忆,剩余那五分之一,由于颅骨和脑部的生长,早被你遗忘在记忆深处了。

你们的关系太好,当某天加州清光开始有意无意避开你时,敏感的你马上注意到了。即便如此,你却只当他心情不好想一个人静一静。
习惯这种东西很可怕,你掐掉闹铃,在床边坐了一会儿,缓过神来拉开窗帘的一脚,对面房间的窗帘没有被拉开的趋势,编辑一条简讯询问他,并没有得到任何回复。

你不易与人动气,更不擅长和别人争执。即使许多暗恋加州清光的女生都讨厌你,在背后胡编乱造一些关于你的绯闻,你也是一笑了之。
加州清光疏远你的消息在他的追求者中传的沸沸扬扬,几个比较嚣张的女生找上门,拽着你来到学校里最偏僻的角落,尽情地嘲笑你。

「像你这样的人,也有资格和加州君走在一起?真是半点自知之明都没有!」
「有空多照照镜子吧!」

对,像你这样的人……
你和加州清光就像两条错开的异面直线,如果不是上辈人的关系,你们永远不可能有交点。
你整理着散乱的发丝,抱紧书本,低头快步离开。坐在学校咖啡厅里,你脑海中的混沌得以缓解,有必要去一次辅导员办公室了,随意旷课不是好开端。

二十岁生日如期而至,两家相约一起聚餐,你感叹时光如白驹过隙,转眼就到了成人的年纪。
拖着疲惫的身子回到家,顾不上第二天要交的课程论文,你又一次趴在写字台前睡去。
迷糊间,熟悉的叩窗声吵醒了你。你将窗帘拉开,加州清光隔着两扇窗坐在与你相对的位置。黑色的晾衣架抵在窗框上,他正担忧地望着你。
与此同时,你收到来自他的电话:
“今天身体不适吗?庆生的时候总发呆。”
“没事,不用担心。”
你抬起头对他扬起一个大大的微笑。
他瞥见你的笑容,双颊罕见的红了,匆忙移开目光,不自觉伸手梳理自己的发型:“有事一定要及时告诉我。”
“我差点以为清光要和我绝交了!”
两个人几乎同时发声,双方一愣,默契的笑了出来。

“我有话要对你说!”
“我有件事拜托你!”
“等等!让我先说!”
“那好吧。”
“……”
“嗯?清光?”
久久没等到回复,你忍不住抬头,却见他用晾衣杆递来一个印着樱花图案的粉色袋子,你赶忙打开窗户。
袋子并不大,你取出袋子里装着的小盒子,并没有打开的欲望。一定又是清光在哪个商店里淘来的他觉得很可爱的发饰吧,你这样想,毕竟从小到大你收到过不少这样的礼物。其实有时你并不想收下,因为有些发饰的款式粉嫩的过头了,依照你的性格,是绝对不会戴的。

“项链,不打开看看吗?”
“项链吗?”
“不然你以为是什么?”
“嗯……可爱的发夹……之类的。”
盒子里静静的躺在一条银色项链,坠子不大,镂空猫咪的设计一下子吸引住了你的目光。
“怎么样,可爱吧?”
“嗯!清光style不可爱才怪,谢谢啦。”
“啧,真敷衍。”
你朝他的方向比了一个鬼脸。

“那什么,生日快乐哈。”
“今天听到好多次了,耳朵都起茧子了。”
“聚餐的时候围观群众太多了,礼物都没法送出手,所以再说一遍。”
“诶多吗?爸爸、妈妈、妹妹、叔叔、阿姨,才五个啊。”
“亏我花了这么多心思才找到的限定款,再这样我要收回喽!”
“呜哇!清光说话太大声了啦!好可怕!”
几个月前二十岁生日时正巧他父亲出差了,你请他吃了一顿你认为很好吃的西餐,他说你毫无诚意。相比之下你的二十岁生日比他的隆重得多。

“……喜欢。”
“嗯?什么?”
“喜欢你啊笨蛋!”
“诶?电话里的告白吗?”
“上次领头的女生也是文学系的,高中时代仗着家里有权有势,欺压了不少同学,连某些老师都没能幸免。”
“……清光……怎么突然说这个?”
“这种人真讨厌,靠关系才勉强不被劝退,她们迟早要完,你不用理睬。”
“好幼稚啊,感觉小学生似得。”
“严肃点,我是认真的!我对你那么好,不喜欢我会很吃亏的啊!”

“加州清光,你在威胁我吗?”你心情甚好,跪着椅子趴到桌上,拍拍自己的窗,确保他那方也能听见:“来年成人礼一起去吧。”
“知道啦!别趴在桌上!快下去!”
“不过在那之前……我的论文还没写!”
“大小姐,我是理科生。”
“呜呜呜呜清光……”
“早帮你准备好了,明天记得直接把文件传给教授啊。”
“清光世界第一好呀!”
“这么多年就会一句,能不能换点新鲜的,比如嗯那个什么……稀饭尼啦之类的……”
“最喜欢清光了!真的!”



君のこと大好きだよ

ずっと、君のこと一番好きだ

评论(7)

热度(29)

©緋葉_Hiy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