緋葉_Hiyo

★前簪娘
★主刀剑乱舞bg/嫁刀清光♡
★HP/FB/Sirius Black♡
★历史向冲田厨
★过期JK/鹰院老咸鱼

「刀剑乱舞」二人の雨

★乙女向drama体
★乙女向drama体
★乙女向drama体(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流水账小学生文笔
★ooc有
★520到了,如何委婉(雾。)的教刀刀们说“我爱你”(•̀ω•́)✧
能接受以上请往下翻阅↓↓↓








加州清光的场合

“诶?!又去远征!!!已经这么多天不见了,你都不想念你眼前这只小可爱吗主人!”

“哼~主人你个大骗纸!”

“你眼前这只小可爱刚从远·征·战·役中抽身哦!听说三日月宗近Lv.99可以在本丸安(an)心(xiang)饮(wan)茶(nian)?”

“所以你安排我去给他们赚资源!一刻不停的!!”

“……就不能让我在你身边多呆一会儿再去吗?”

“啊~好开心~诶?主人做了团子?”

“那,我开吃喽~”

“……感觉和光忠做的味道有所不同?”

“大概……主人做的有一股很温柔很亲切的味道吧~”

“阿拉!下雨了!下雨什么的最讨厌了。”

“对了,主人~你看天色阴沉沉的,今天的远征工作可不可以……”

“太好了!主人我爱你!”

“抱歉抱歉,突然兴奋过头了~”

“嗯?主人生气了?刚才我只是开了个玩笑,主人安排工作我保证会做好,即使衣服脏了会不可爱……”

“今天是……什么日子?”

“520?头一回听说,不能对主人说‘我爱你’的节日吗?”

“恋人之间才能说?”

“这样的话……主人,我爱你~是真的哦!”

“今天的我,有没有变得更可爱呢?”








大和守安定的场合

“主人,早上好!”

“有事拜托我?”

“我就知道,还没肝到太鼓钟贞宗这把刀所以不高兴了。”

“当然很明显,都写在脸上啦~”

“主人对新人很期待的样子,我去收拾收拾。您记得把今天的出阵名单交给长谷部先生哦。”

“去哪里……想办法把太鼓钟带回来,这不是最近的惯例吗?”

“下雨了,怪不得,天色有些阴沉。”

“什么?不出阵?您的日课又缺喽!”

“今天?五月二十日,怎么了?”

“诶??!!主人……您说、说什么?”

“要我对您说‘我爱你’?……我、爱、你……这样?”

“原来是和友人打赌啊,玩笑开太大了主人!”

“当然要严厉批评!突然让我说那三个字,怎么听都很僵硬嘛……”

“您是随便拉了个人来完成赌约吗?”

“只能是我?谢谢~我很高兴~”

“我爱你。这种语调才对。”

“这句是我的切身感受。”

“突然想听冲田君的故事?关于他和药堂之女的?可以哦,很应景~”







三日月宗近的场合


“小姑娘,到爷爷这儿来坐。”

“什么当番?年纪大有点听不清话了呢~”

“像这样的梅雨季节,适合坐在廊下,品一口清茶,尝三两口点心。”

“嗯,确实是老人家了。年轻人难免心浮气躁,定不下心。”

“即使成年了,在爷爷眼里也不过匆匆二十年,主殿还不是个小丫头?”

“重要的事?五月二十日,有什么特殊意义吗?”

“原来如此。”

“我爱你,是这样说的吗?”

“哈哈哈,主殿害羞的样子让我想起初见时的场景啊。”

“那时候主殿的身长都还没到爷爷的腰呢,小小一只,脸颊也像现在这样红的可爱。”

“我也很惊讶,明明年纪大了却记得如此清晰……”


“我是个老爷爷了,对于更衣这种事十分苦手,换句话说,爷爷很喜欢被人照顾。”

“小姑娘愿意一直照顾下去吗?”

“嗯,今夜月色甚美啊哈哈~”

“才下午吗?是我糊涂了~”







一期一振的场合


“主殿,远征回来了。”

“我不在的时候,弟弟们给您添麻烦了。”

“嗯,回来的途中忽然下起雨。”

“没关系的,用毛巾擦一擦就好了。”

“……疏离……有吗?”

“像王子殿下?哈哈,主殿一直都这么说啊。”

“主殿有什么要对我说吗?”

“今日是五月二十日,怎么了?”

“没想到还有这样的说法。主殿刚才是想跟我说‘我爱你’吗?”

“您一如既往地嘴硬呢。”

“丑小鸭也会变天鹅,主殿……”

“这个嘛,听乱他们说您总和他们说童话故事,自然而然听了些。”

“很苦恼吗?”

“怎么会不喜欢呢?主殿的性格一向很好,除了每个月都有那么几天情绪很消极之外……”

“快看,又嘴硬了吧~”

“哈哈,求您饶了我,我是真的很怕火啊。”

“嗯,我知道,主殿是开玩笑的。”

“不管怎么说,我爱你。”

“……看来是我的弟弟们来找您了。”

“将来的某天,请务必告诉我您的名字,必要的时候,我或许会选择带您神隐。”



————————————————————
520啦~
别人在过520,我坐等儿童节礼物(乖巧.JPG )
所以刀刀们……
比起说520
更希望你们去万屋买一卡车零食送给婶婶并祝她儿童节快乐qvq

评论

热度(27)

©緋葉_Hiy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