緋葉_Hiyo

★前簪娘
★主刀剑乱舞bg/嫁刀清光♡
★HP/FB/Sirius Black♡
★历史向冲田厨
★过期JK/鹰院老咸鱼

「刀剑乱舞」快递,麻烦签收一下!(一)

★现代paro√ 
★ooc属于在下√ 
★快递员清光x你 
★私设满满√ 
★小学生文笔 
能接受以上请向下翻阅↓↓↓ 
 
 
 
 
 
 
 
 
 
 你是一个幼稚园老师,就像学生时代一样,时至今日你依旧过着家和学校两点一线的平凡生活。闺蜜多次怂恿你出门逛街,你摸了摸用交通卡和读书卡撑起厚度的皮夹子,随后果断拒绝了一切外出活动。 
 某天你发现闺蜜在朋友圈@了你:“前几天网上看到这个熊超可爱!软软的!买一对打八折!我自己留一只,另一只直接寄到你家喽~” 
配图是她抱着一只玩具熊的自拍照。 
 你看了一眼新租的房子,上一个出租屋到期也就两周后的事,家具还没全部搬进来。你大概知道她为什么买那么大一只玩具熊给你了。她告诉你快递今天能到,你庆幸今天周末,不用在幼稚园带晚托班的孩子们。 
 晚饭后你终于听到快递员敲门了:“402,快递,麻烦签收一下!” 
 开门的瞬间你愣住了。 
 门口放了一个直径一米多的方形瓦楞纸箱,快递小哥隔着大箱子把快递单递给你让你签字。你处于震惊中,并没有询问他是怎么把大箱子扛到四楼的。这个箱子明显比28寸的行李箱还要大两圈,你发信息问闺蜜会不会发错了,她说这家店的包装就是这么良心。她收到的时候也是这么大的箱子,你放心的准备把箱子搬到屋里。 
 双手抱住箱子两边,嘿咻、嘿咻…… 
 醒醒,你根本抬不动它…… 
快递小哥到底是怎么搬上来的,你又在想这个问题。你决定换一种方式,把箱子的横竖调换一下拖进屋里。 
拆箱的时候你突然意识到,玩具熊再大不过就是一大坨公仔棉,你怎么可能抱不起来呢?灵长类动物与生俱来的好奇心支配着你伸手打开箱子。 
 哦,原来是个人,怪不得那么沉。 
 等等!什么?说好的玩具熊呢? 
 尸体?谁杀的?为什么?新的杀人抛尸方法? 
 …… 
 



 短短三分钟里,脑内闪过一百种可能。右手紧攥着美工刀,左手伸到那个人的鼻子下方测探鼻息,呼吸正常,还好,是个活人。你思考如何把那个人移出箱子,打量了一番,侧躺蜷缩的睡姿、小辫子、长睫毛、黑色衬衫、比你还平的胸、暗红色指甲油,是个会打扮的帅气小姐姐! 
 冷静过后你再次和闺蜜小窗,玩具熊是她送给你的心意,出了乌龙你必须要实话告诉她的。 
 “老铁,我怎么觉得这人长得很眼熟呢?”闺蜜看到你给她发的实物图和简单的文字叙述后回复你。你突然兴奋,因为你也抱有同感。 
 “嗯……大概哪里见过吧。” 
 闺蜜这个外貌协会,看到人家长得好看说不追究快递公司的责任了。长得好看也没寄到她那里啊损失的还是她,心真大,你这么想。 
 你一边想正确的解决方案,一边和她有一搭没一搭的聊。 
 “啊,我问过客服了,客服说快递上门取件拿到公司里再包装的,这个小姐姐应该是在那时候被装进去的。”闺蜜说。 
 “什么时候的事?” 
 “昨天下午下单,店家晚上发的货,今早的派件信息。幸亏是同城,要是外省这小姐姐估计会被颠簸吐了。” 
 我的妈呀!你不禁喊道。 
 箱子里躺着的人被你惊醒了,看了看你,又环顾四周,随后盯着你,脸上的表情十分纠结。 
 漫长的几分钟之后,对方终于开口说话了:“……我是谁?我在哪儿?我为什么在这里?你又是谁?” 
 “……这是我家。”你简单介绍了自己,“小姐姐你……那个……你还好吗?” 
 他忽然蹙眉:“你是不是误会了什么?我是男生。” 
 嗯?什么? 
 小辫子、长睫毛、比你还平的胸、暗红色指甲油,男生?嗯? 
 
 
 
 
 你花了很长时间消化眼前正在优雅进食的人其实是个男生的“噩耗”。横竖怎么看他都不像她所认识的男性。“手如柔荑,肤如凝脂,领如蝤蛴,齿如瓠犀,螓首蛾眉”你想起上学时语文老师教的《诗经》,他不至于那么夸张,但确实比一般男性懂得保养。他手上长有茧子,应该不是有钱人那列的。 
 “请问你平时用哪个牌子的护肤品?”心里想的什么没经过大脑就脱口而出,你恨不得扇自己一巴掌,“呃,我是说……你……你失忆了?” 
 “嗯。” 
 他嘴里含着一口泡面,点了点头。 
 这个人告诉你,他不记得名字不记得身份,身上也没有任何能证明身份的证件,连手机也没有,他不记得为什么自己睡在本该是她的玩具熊待的箱子里。 
 作为一个看过许多玛丽苏穿越小说的人,你第一时间想到他会不会是从异时空来的,那个箱子就是把他送来这里的时空机器。你掐了自己一下,超级疼,没在做梦。 
 你绝望的寻求闺蜜帮助,告诉她实际情况,问她要不要直接报警,她说:“难得有个好看的小哥哥送上门,人家还失忆了,此时不上更待何时?你个死宅居然想报警?!” 
 “那你告诉我怎么办啊?” 
 “当然留着养啦!养着养着就是你的啦!” 
 你忍住摔手机的冲动:“你下的单你搞定啊,我能养活自己就不错了啊喂!而且没有身份证明就算是黑户,到时候人口普查我怎么办?人家问这人哪儿来的?我能说买快递箱送的吗?!” 
 “报警肯定不行,大不了你没钱了我贴一点,老铁,你不小了,该找个男朋友了!” 
 来历不明的男朋友给你你要吗? 
和她商量就是个错误。放下手机,你觉得头疼,老天爷,还是把玩具熊也换回来吧,它虽然占地方,可它不吃不喝还任自己摆布。不知为什么你现在很想念幼稚园里的孩子们,特别是粟田口家那几个乖巧的不得了的贴心小棉袄。 
 



 “谢谢你的泡面,你看起来压力很大,是我给你添麻烦了吧?” 
男生的用词很礼貌,结合他的外貌条件,这个人背景应该不简单,你想。 
“不麻烦不麻烦。”你敷衍道。斟酌再三,你最终决定询问当事人自己的想法:“留下来的话,我家的条件你也看到了,而且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把你的失忆症治好,去警局的话,警方或许能通过逐步排查找到你的家人。” 
“还有别的方案吗?”他问,“不用报警也不用留下。” 
摇摇头,你暂时想不出别的方法。 
他说不想麻烦你,但他很抗拒报警,他说他不相信警方。 
闺蜜在小窗戳你,消息振动一直没停过。迫于无奈,你最终决定留下他。也就多一双筷子的事,你反复催眠自己。 
他对你的决定表示震惊,大概是没想到你会留一个陌生男性在家里吧,几次欲言又止。你把闺蜜发的消息给他看:“相逢即是有缘,不治好你的失忆症,这货怕是要跟我绝交了。” 







(続く……)

评论(4)

热度(25)

©緋葉_Hiy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