緋葉_Hiyo

★前簪娘
★主刀剑乱舞bg/嫁刀清光♡
★HP/FB/Sirius Black♡
★历史向冲田厨
★过期JK/鹰院老咸鱼

「刀剑乱舞」快递,麻烦签收一下!(终)

★现代paro√ 
★ooc属于在下√ 
★快递员清光→舞美指导清光x你 
★私设有√ 
★小学生文笔 
能接受以上请向下翻阅↓↓↓ 







为了避免再和房东婆婆接触,你一个人待在他的屋子里等,你很好奇他是如何把房间打扫的这么干净整洁的。待久了,你发现这间屋子里不仅干净,很多物品的摆放都是有规律的。 
“小红该不会是个洁癖吧……” 
原本想坐在床上的你瞬间站直了身子,生怕把床单坐出褶皱,出租屋本来就小,你最终还是选择站着,像被罚站一样,靠在墙边度过了几个小时。 
 
 
 
 
等你见到加州清光的时候已经是晚上八点以后了。你一直担心他不会想见到你,直到他神态自若地说想和你好好谈谈。还没吃晚餐的你提议到就近的便利店逛一圈,顺便能散个步。 
路上你们把一切都讲清楚了,并且互相为自己的愚蠢行为道歉。不过他执着于「赔偿损失」这件事,不管需要赔偿多少他都会接受。你说了许多遍「大家都是朋友」、「相逢即是缘」,他都是一副「我不听我不听花了你的钱就得赔偿你」的态度,你气得差点就想让他带你去高档居酒屋搓一顿就当赔礼,想想他的生活环境,刚到嘴边的话又被你咽了下去。 
说好他会听我的呢? 
大和守安定,再相信你就算我输! 
你拿出手机假意拨号:“既然你说要赔,那我们干脆算算总账。分装快递时偷懒,往快递箱里躲导致你睡死在里面自己都不知道,因为你的工作过失,闺蜜送我的等身玩具熊也不见了,光赔偿怎么够,我要打电话投诉!” 
其实你根本不晓得快递公司的投诉电话是多少号,你只是作为一名幼儿教师用教育小孩子的方式对付眼前这个成年人。 
意外地,效果可见一斑。他苦着脸对你撒娇,你顺势提出让他换工作。与其守着快递分拣员这个薪水一般工作量还大的职业,不如找一个薪水与工作量成正比的活儿干。 
“好不容易才稳定下来的……”他特有的尾音让你听了心里难受,他的后半句话却让你哭笑不得,“换份工作也好,我有时忙得连逛街做指甲的时间都没了~” 
所以你是一心想着要把自己打扮的好看点吗?!

明明已经不再拍杂志了啊?!

而且哪儿有人为了这种原因辞职啊?! 

站在朋友的角度你提醒他,就算真这么想,也不能在辞职信上这么写。 
 
 
 
 
事情解决了,加州清光的的生活重新步入正轨,他进了和泉守兼定的工作室做舞美设计,比起人气模特,他更喜欢现在这个能离舞台很近的幕后工作。 
你依旧是两点一线的幼稚园老师,朝九晚五照顾小班的小不点们。 
你们偶尔会发信息告诉对方自己的近况,某天他忽然问你要不要搬过去和他一起住,你惊讶的差点把手机扔进垃圾桶。 
原来他在自己负责舞美的剧场附近租了公寓,公寓的条件很好,基本的家用电器及家具都算在租金里,住惯廉价出租屋,一个人住这么大的房子难免冷清。 
“合租以后租金平摊,比你现在住的出租屋要便宜些,地方大,你不用担心养阿喵会被其他租客投诉。这里离车站很近,上班起晚了也不容易迟到。” 
这样的住房条件说不心动是假的。你觉得奇怪,之前他还节衣缩食,就算换了工作生活质量变好,怎么会去租公寓呢? 
“你怎么租得起公寓?欠大和守安定的钱还清了?” 
隔了很久,他回复你:“你上当了。” 
“……哈?” 
“我从没问他借过钱啊。” 
“那你为什么要住那么破的房子啊?” 
“在某些地方省下钱当然是用来买买买还尾款啦~穿着打扮还是很重要的嘛~你果然傻里傻气的,太好骗了吧?” 
你默默拿出被你垫在桌子底下的时尚杂志,翻到有加州清光和大和守安定的那页,小心翼翼的撕下来,然后面带微笑撕了个粉碎。 
你们前模特很会撒谎哦! 
把人耍的团团转很好玩是嘛! 
我像是那种一笑泯恩仇的人吗? 
加州清光,人要脸树要皮,这么直接嘲讽我傻,那就别怪我不客气了。 
你花费了几周想出一整套整蛊计划,为了「报复」加州清光,甚至向大班的粟田口鲶尾小朋友讨教了《马粪的一百种使用方法》。 
 
 
 
 
最终你住进了加州清光的公寓,毕竟住得近好下手。 
 
 
 
 
今天的你依旧努力提高警惕防止被加州清光骗。 
 
 
 
 
 
 
 
(完) 

评论(3)

热度(20)

©緋葉_Hiyo | Powered by LOFTER